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天使遇見惡魔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使遇見惡魔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遇見惡魔是一場美麗的意外,而當天使與惡魔相愛時,註定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題記 

  她是天使的化身,而他則是惡魔的化身。當天使的化身遇見惡魔的化身的時候會發生怎樣的事呢?去聽聽他們的自述吧! 

  “我叫安琪兒,媽咪說我是天使的化身。天生樂天派的我從小不知道傷心是怎樣的,媽咪說傷心就是當你愛的人不能和你在一起是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當時我不懂媽咪說的是什麼意思,可當我遇見他一個如同惡魔般的男孩時,我終於體會到傷心的滋味,媽咪說我們註定是不被允許的......” 

  “我是惡魔的化身,生長在一個無愛的家庭里,從小就不知道什麼是愛,當我遇見了她一個有着天使的名字的女孩時,我深深的把她的名字記在心裡了。遇見她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事,和她相愛可以說是我最大的幸福,與她分離是我人生最大的黑暗......朋友們勸我說我和她是註定不可能的,這註定是一場悲劇,我不相信就算是我也認為它是一場美麗的意外,而且我想要感謝這場美麗的意外讓我遇見她,嘗到了愛的滋味......” 

  天使遇見惡魔是一場美麗的意外;而當天使與惡魔相遇時,註定是一場悲劇的開始;當天使與惡魔相愛時,註定是不被允許的;當天使與惡魔分開時,註定是這場悲劇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當天使遇見惡魔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使遇見惡魔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