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時光進行時(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時光進行時(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起立。” 

 “同學們好。” 

 “老師您好——” 

 “請坐。” 

  潘老大站在講台上搓着手對大家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轉學生!”講台下一片嘩然,同學們開始交頭接耳,討論着這個轉學生會是怎麼一個樣子。潘老大輕咳兩聲,說:“咳咳,我想這位同學應該已經來了吧!”聽到這兒,同學們安靜下來,教室門被緩緩推開了,一個嬌小的身影移進來。漸漸,我們都看到了這位轉學生的“尊容”:小小的眼睛,小嘴巴,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整個身子也是小小的。總之是“玲瓏型”,並且整張臉像是被濃縮了似的,看起來並不怎麼漂亮,只是她的身子看起來弱不禁風,讓人忍不住想去保護她。同學們撇撇嘴,看起來似乎很失望。我揚揚眉毛,對露說:“這個女生長得不怎麼樣也。”露皺皺眉,若有所思說:“但是她看起來好嬌小哦,而且有種特別的......恩......說不出來的氣質。”我表面上淡淡一笑,但還是被露引起了好奇心,到底是什麼氣質呢?我又扭過頭看着講台上那個女生。那個女生昂首挺胸,臉上掛着淡淡的笑,眼睛雖小,但她的眼睛投放出一種光,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讓我看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她張開口說:“大家好,我叫藍依。”“哇,好好聽的名字呢!”露不禁小聲叫起來。同學們也都竊竊私語着,話題都是她的名字很好聽。漸漸,她嘴角向上彎,我終於看出她眼底的光是——自信,同時,似乎也有一點不屑,甚至是鄙夷,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這時,露對我說:“你看,她是不是有點酷?”“酷?你不覺得她這樣居高臨下看我們的眼神有點不屑甚至是……”還不等我說完,這個叫藍依的女孩就對潘老大說:“老師我坐在哪裡呢?”老大撓撓頭,說:“嗯,你個頭小,得坐前面,但是好象前面沒有位置給你座呀……”藍依抿起櫻桃小嘴。潘老大打了個響指,對我前面的王茂說:“你上課老搗亂,給我坐到後面去!”我們班一直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凡是成績不好或者不聽話的學生都要被調去後面坐,聽話或者成績好的同學要調到前面來坐。而王茂由於個頭小,常被老師忽略掉,這次,不幸被老師看到了,我真替他惋惜呀!於是,王茂走了,而藍依就坐到我面前,成了我的鄰居。她坐到我前面時,還露出一個甜甜的微笑,我微笑見多了,但從沒見過這麼燦爛的微笑。和剛才那個露出鄙夷眼神的她完全不一樣,我懷疑是否是我看花眼了。 

 “好,那麼以後藍依就是我們六·二班的一份子啦,大家要和她做好朋友啊!”潘老大丟下這一句話邊拿起課本開始上課了。而整節課,我似乎都沉浸在兩個不同的藍依形象里,一個是露出不屑、鄙夷眼神的藍依,一個是對我露出燦爛微笑的藍依。儘管我知道一個人可以有多種性格,但是藍依怎麼變得這麼快呢?難道她本身就是一個善變的人嗎?哎……就這樣,我神遊太虛了一節課,老大講的內容只記了個大概。哎,都是那個藍依,害本模範生上課走神了! 

  (藍依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呢?搞不明白。答案在後面揭曉)

您正在瀏覽: 最後時光進行時(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時光進行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