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友誼(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5)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考了一場試,萍蝶抄了我的題。也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呀!……”夢蝶記着日記。 

  “夢蝶,幹什麼呢!該睡覺了!”糖蝶的話語打破了這夜的寧靜。“哦,我不困。你先睡吧!”夢蝶小聲說到。“都這麼晚了,快睡吧!”糖蝶催促到。“嘻嘻,小心半夜我把你踢下床!”夢蝶笑着說。“哼,還說不定是誰把誰踢下床呢!”糖蝶說,“快睡吧!”…… 

第二天: 

  “糖蝶,糖蝶,起床了!”夢蝶喊到。“再睡一會兒嘛!”糖蝶迷迷糊糊地說。“該怎麼辦呢?”夢蝶自言自語,“有了!” 

  夢蝶悄悄的把糖蝶的鐘錶拿起來,調到了上課的時間——9:00,接着對糖蝶說:“糖蝶,你看看,現在幾點了?”糖蝶微微睜開眼:“哇,遲到了!遲到了!!”說著就要走。“停!”夢蝶喊,“你看看錶!!”糖蝶一看錶,便說:“哼,才五點呢!起那麼早幹什麼!”“咳,反正起來了,你就別嘀咕了!”夢蝶笑道。 

  “丁零零”……又上課了。 

  “為了讓同學們放鬆心情,今天我們去郊遊!請同學們自由分組、自由選擇地點!”老師和顏悅色地說。“耶!老師萬歲!”全班同學喊到。 

  “恩,夢蝶呢?”糖蝶問。“咳,管她呢!我們玩,關她什麼事?”凌穎說到。“我去找她。”糖蝶說。“那我就不和你玩了!我的朋友也不會和你玩。”凌穎小聲說。“哼,不玩就不玩!”糖蝶離開了。 

  幽靜的竹林里,箏曲的聲音逐漸傳來。那聲音,似乎很熟悉,可一時間卻不知是哪首曲子。糖蝶順着曲子的聲音,悄悄走去,夢蝶,正在盡情地彈古箏。那幽雅、古樸的曲子,溶入了整個竹林,像是小溪在流淌,又像是竹葉在颯颯作響…… 

  “哦,糖蝶來了!”夢蝶彈完之後,才發現了糖蝶。“恩,你剛才彈的那首曲子叫什麼?”糖蝶問。“夢幻風鈴。”回答糖蝶的,是一個糖蝶並不知道的曲名。“哦,真好聽。”糖蝶愣了一下,說。雪蝶笑了,嘴角卻露出一絲酸澀。回憶一下剛才的曲子,也有一股酸酸的、苦苦的味道……

  (下集請見《尋找友誼(6)》)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