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曾問過我:“你的一生中最愛什麼呢?”,我回答他說:“我的家。” 

  我愛我家,愛家人對我的細心照顧,家人之間的濃濃親情。 

  當媽媽在晾衣服時看見了對面的樹在向她揮手問好,媽媽對我說:“兒子,當心點,外面颳風了,多穿點衣服,別著涼了。”我領着我最好的朋友來家裡玩,爸爸對我說:“小心點,他有可能是不良少年。”有一天,我和姥姥去買水果,要過道,我看看兩邊,沒有車,我剛剛想橫穿馬路,姥姥一聲把我叫住對我說:“小心,注意車。”我回頭看了看姥姥,姥姥滿臉是擔心和焦急的表情。這都是家人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 

  我愛我家,愛家的溫馨幸福。 

  有一次,我犯了肛瘺,要手術,當時我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我的臉上充滿着恐懼和擔心的神情,當天晚上我害怕的睡不着覺,腦海里想的全都是手術的痛苦的表情和場面,爸爸媽媽為了鼓勵我,領我去了超市給我買了一輛遙控車,我很高興,心裡得到了一絲安慰,於是就睡著了。第二天上手術台了,護士阿姨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沒事,一會就過去了。”可是我還是很害怕,時間到了,打上麻藥之後,我感覺到了那手術刀冰涼涼的感覺,我的肉被割開了,由於疼痛難忍,我不由得哭出聲來,我感覺越來越痛,整座大樓里充滿着我嘶心裂肺的聲音,我似乎也聽見了爸爸媽媽微微的哭聲,手術刀割的越深我的叫聲越大,我聽見爸爸媽媽的哭聲也越大,我的叫聲好像要把樓給震塌了。 

  手術終於結束了,當我被推出手術室時,看見了爸爸媽媽的眼睛周圍像熟透了的蘋果那樣紅,媽媽還在不停的抹眼淚,看見了我已經沒事了,媽媽得到了一絲安慰,媽媽含着眼淚笑了。 

  當一個人一無所有的時候,他也可以喊幸福,因為他還有愛他的家人,他還有一個家。如果一個人沒有愛他的家人,失去了屬於他自己幸福的家,那他的人生又會是怎樣的呢? 

  祝願世界上所有的家庭溫馨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