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我們在一起生活得很幸福。

  我每天放學回家,桌子上放的是香噴噴的飯菜,媽媽做的飯很合口。我們也不挑食,每次當我們說飯非常好吃時,媽媽臉上總會露出一絲笑容。

  我的爸爸是一個做生意的人,他很辛苦,每天起早貪黑。爸爸不僅關心我們的生活,而且還關心我們的學習。當我們考試時,爸爸告訴我們:先挑會做的做,不會做的回頭再做。如果我們考得好,爸爸會表揚我們,如果考得不好,他便會鼓勵我們。

  我還有一個淘氣的弟弟,他才8歲,上二年級了,他每次回來都會跟我們講學校里發生那些有趣的事和今天學了什麼。它可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呢!

  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更有一個會教育我們的父母。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