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友誼(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光和月光的照耀下,夢蝶“自由自在”地飛舞着。猛地,夢蝶看見,在遠方,緩緩地,飛來一隻蝴蝶。背影,像是穎蝶。 

  當她走近之後,夢蝶大吃一驚——那竟然是黑暗蝴蝶中的暗蝶! 

  “你,難道是穎蝶?”夢蝶問。 

  “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反正,不久之後,你的末日就到了!”暗蝶的臉上露出了“微笑”,“不過,告訴你也沒關係,我就是‘穎蝶’!穎蝶的善良靈魂被我殺了,現在,我就是‘穎蝶’!” 

  夢蝶愣了。她知道,在蝴蝶王國,當純潔的心靈上有了絲毫的黑暗時,他(她)就不是純真蝴蝶(心靈純潔的蝴蝶總體的代號),而成為了黑暗蝴蝶。黑蝶,就是天蝶變的。而暗蝶,竟然就是穎蝶變的!夢蝶絕對不相信…… 

  忽然,暗蝶說話了:“把黑暗種子撒向別人,就可以了!你前面的已經被我撒上了黑暗種子。雪蝶,屈服吧!憑你的能力,怎麼能打敗我們黑暗蝴蝶中的兩個主力呢?”夢蝶這才發現,黑蝶,也接近了她。 

  “哼,不可能!”夢蝶“輕蔑”地說,“來吧!” 

  在夜空下,夢蝶輕輕地拿出了一把劍——夢雪劍(純真蝴蝶的防禦武器就是劍)。伴隨着星星的照耀,他們(天蝶是男的),打鬥起來。夢蝶由於害怕傷到自己的“朋友”,一個也贏不過。偷偷的,夢蝶向被撒了黑暗種子的人的地方移動過去。因為她知道,半夜過去,黑暗種子就會生效。而那時,再補救,就沒有辦法了…… 

  經過努力,黑暗種子終於在半夜之前被靈夢種子所蓋住,而夢蝶,也偷偷地回去了。因為她也知道,黑暗種子,對付不了靈夢種子……

  (下集請見《尋找友誼(9)》)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