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昂立外語學校 甘珍妮

  我愛我的家。但是,不要誤會哦,我所說的家是指我們北雀路小學五年級四班。我幾乎每天都在這裡學習、生活,不僅與同學們一起徜徉於知識的海洋,還與大家和睦相處,一切都很美好。

  我們班在舊教學樓的四樓,老師辦公室的左邊。從前門走進教室,東邊是老師常用的講台,講台後面是黑板,黑板上面釘有八個字:“多思有恆,創新奮進。”每天,老師就在這裡帶領我們揚起學習的風帆。講台的對面,就是我們每到一個節日,就要更新黑板的黑板報。但是不管更新了多少次,這上邊的繪畫、寫字都是我們自己弄的,就連所用的資料也是我們自己去找的。所以,這可是鍛煉、展示我們才華的一個好地方。在黑板報的上方,貼着《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時時刻刻提醒我們前進的方向,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教室的左右兩邊分別有三扇窗,為我們帶來了無盡的光明。中間就是我們的桌椅了,每張桌上都擺滿了書,我們每天都在這汲取知識營養。

  我們這個大家庭都和睦相處。記得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同學們各個安靜的在座位上看書,我起身去扔垃圾,不小心正好踩到一個男同學掉在地上的改正帶的蓋子,我下了一跳,忙跟他道歉,他不僅沒有生氣,還衝我笑笑,打趣地說:“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下次你的掉了,你就告訴我,我去幫你踩。”

  瞧,這就是我的家,整潔明亮,充滿了濃濃的知識香味,大家都和睦共處。我能不愛它么?但是,我更愛培育出了我們這個家的學校——北雀路小學。

  指導老師:黃慶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