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友誼(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群蝶,我們一起玩可不可以?”一隻蝴蝶問群蝶。 

  “不,雪蝶,我有人玩了。”回答,冷冷的。同時伴隨着穎蝶的歡聲笑語:“群蝶,走了!”雪蝶離開了。 

  “萍蝶,我們一起玩可不可以?”雪蝶又問萍蝶。 

  回答她的更可怕。萍蝶狠狠地瞪了雪蝶一眼,嘴裡還嘟噥着雪蝶的壞話。雪蝶愣了,她的眼睛濕潤了。兩個最好的朋友早已離她而去,她孤獨了。過了一會,雪蝶悄悄地走到了一個陰暗的角落。 

  陽光是那麼的燦爛,在雪蝶的眼裡已經沒什麼了。她唯一的精神支柱——朋友,也走了。 

  在幾年以前,雪蝶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活,她和朋友在一起是多麼的開心。可是,朋友發生的一點點細微的變化,雪蝶都當成意外。誰知道,朋友最後離開了雪蝶!! 

  雪蝶好傷心哇。在蝴蝶王國里,她難道很受討厭嗎?她絕對不會明白別人心中的惡魔。 

  雪蝶終於決定了,到人間去,去尋找她已經不再信任的、讓她傷心的、她又不能沒有的友誼!!…… 

  (下集請見《尋找友誼(2)》)

本文人物介紹: 

雪蝶(我,假名雨蝶、夢蝶):很內向,很文靜,學習不錯,遭到別的同學的嫉妒和辱罵。是這篇文章的主人公,也是內心最受折磨的人。 

群蝶(解冠群,假名群兒):外向,學習還可以。喜歡當間諜。 

萍蝶(馮文萍,假名萍兒):時外向時內向,容易生氣,和雪蝶在一起就是為了抄雪蝶的答案(雪蝶自己做出來的)。 

穎蝶(王穎,假名婷兒):不善良,喜歡搞破別人的友誼,自己卻裝得很無辜,很純潔。 

(下篇有重複的人就不寫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