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至今人們常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狗窩”,意思是說自家家好,確實是如此,誰不說俺家好。

  我的家雖不說是在鬧市,確也不算很偏僻。水泥路面直通家門口,路燈徹夜通明,公交站台就在離家不到百米的好地方。

  我家是一棟二層樓的小別墅。外牆都貼了瓷磚,室內分上下二層,每層都是三室一廳,還有屋面曬台。冬天我喜歡在屋面上一邊讀書,一邊陽光浴,身上暖呼呼的。夏天我也愛在早上的屋面看日出,晚上屋面乘涼,看日落。特別是節假日一家人歡天喜地聚集屋面享受涼爽的南風,再加上一邊看電視,一邊講故事,一邊猜迷語,一邊說說笑笑,一家人其樂融融。

  我的一家真算是個大家庭,四代同堂。十幾個人都住在這棟美麗的小別墅內,我們兄弟姐妹同在一塊做作業,團結一致,互相幫助。尊老愛幼是我們的家風,我特喜歡氐外婆,她年過八十,她把我們小字輩都看成掌上明珠,她也很勤勞,一刻也閑不住,擦桌、洗衣不停手,誰也難不住,要是我們幫她做事時,反而惹得她不高興。

  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家。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