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友誼(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該來這個學校三四天了吧!為什麼除了糖蝶,沒有別的任何人和我玩呢?……”夢蝶又記着日記……不一會兒,夢蝶出了教室,漫步在操場上,忽然眼前一亮:“恩,群蝶!” 

  一個雪花標,差點傷到了群蝶。群蝶生氣地一看,便轉氣為喜:“哎,雪蝶!”群蝶小聲說,“過來!”夢蝶慢慢地走了過去:“群蝶,我用假名——夢蝶。你呢?”“群兒。”群蝶(以後我就管她叫群兒了)說,“對不起,上次是我的不對,請原諒。”“這個……沒事!”夢蝶說。 

  又是一下午“枯燥無味”(只針對夢蝶)的學習。太陽,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西斜了……夢蝶破天荒地地忘了等糖蝶!獨自一人走在路上,弱小的身影顯得有些孤獨……“誰呢?”夢蝶說出了這一句話,一句看着簡單,卻有含義的話。只是,誰,都不理解罷了…… 

  夜,靜悄悄的。微波粼粼的水面上,映着點點月光。夢蝶,像一個幽靈,獨自坐在水邊,望着水面出神…… 

  “夢蝶!”群兒突然說。“哦,群兒來了!”夢蝶,笑了笑。“別為以前的事情生氣了,繼續當朋友吧!”群兒接著說。“恩。”回答,又是一個略帶苦澀的笑。月光下,兩個人的手,牽到了一起…… 

  “恩,糖蝶來了。”夢蝶回過頭去,笑着。“走了,回家。帶着你的朋友。”糖蝶一歪頭,笑了。“呵呵,糖蝶沒有吃醋!”夢蝶說。“壞蛋……”糖蝶去追夢蝶和群兒去了……

  (下集請見《尋找友誼(8)》)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