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姥娘家有這樣一個人,儘管個子高高的不太引人注意,但從我給她起的雅號“李小神”上你便能知道她一定不是一般的人物,在她的身上一定有不少的趣事。 

  你看她,論相貌實在一般:一頭卷卷的頭髮。哦!對了,她是自來卷,小眼睛,胖乎乎的臉。她的表情和動作是相當的豐富:她高興時,會眯着她那雙小眼睛 ,用食指摁着自己的臉,伸着舌頭向你做鬼臉。當你回答上她問題,就會摟着你的脖子說:“你太聰明了!”如果你幫她忙了,她又會摟着你的脖子說:“你真是個好人!”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她那雙手:高興時,會輕輕地捏我的臉和耳朵;不高興時,會使勁地捏我的臉和耳朵。 

  她淘氣時,也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呢!一次回老家,姐姐光顧着玩了,一不小心踩到了雞糞上。舅媽看見了,氣的火冒三丈,對姐姐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姐姐說:“這不能怪我,怪雞。”舅媽問:“為什麼?”姐姐說:“因為雞不講衛生。”舅媽說:“那你去教育教育雞去。”姐姐還真裝模作樣的走到雞前說:“小朋友,以後要講衛生,不要隨處大小便!”我笑得都直不起腰了,說:“姐姐,你怎麼把雞稱為‘小朋友‘啊!”旁邊的人樂得也都直不起腰來了。 

  姐姐最大的優點是愛看書,最讓人佩服的是她的作文。空閑時,姐姐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作文,現在,姐姐已經發表了好幾篇文章了!姐姐的作文真是相當好! 

  我最喜歡我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