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早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發現媽媽消瘦了許多,於是就決定做一份愛心早餐幫媽媽補補。

  第二天早晨,我四時多就起床,拿出昨天我買的麵條、榨菜、裡脊肉等,開始做早餐。我又拿出昨天背着媽媽煮的熱水,倒入鍋內,並先把麵條放進熱水中沸騰,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起菜刀,開始切成塊狀的裡脊肉,可是大一塊小一塊,很不美觀;切榨菜時,為了切好它,我的手一直抖個不停,不僅沒把榨菜切好,還差點傷了手。我正要把切好的榨菜和裡脊肉放入鍋中時,因為放麵條時放的是熱水,我切菜的速度又慢,所以麵條糊了,散發出一股焦味,沒辦法,只好重做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冰箱前面,打開冰箱門,只看見了蛋,哎,只能煎蛋了,我便拿出蛋,有小心地走進廚房,順手把門關上了。我又學着媽媽的樣子打開煤氣,然後把油倒上。為了節省時間,我直接把蛋放入鍋里,一陣“劈里啪啦”的聲音把膽小的姐姐驚醒了。後來姐姐說她以為是小偷來了,但又怕自生抵不過小偷,又假裝睡下了。我聽不見姐姐那邊的聲音了,又繼續我的“工作”,我把蛋翻了個面,過了一會兒,便好了,我有照樣子做了第二個,第三個,我把蛋放入盤子,又放了鹽,放到餐桌上。好!完成了。

  我又假裝睡下,媽媽起來也準備去做早餐,剛剛走到餐桌,便大叫道:“睡吧早餐做好了?”我裝模作樣地走出我的房間,準備去領獎了。

  杭州市江心島小學五年級:朱凱傑

您正在瀏覽: 愛心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