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早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看媽媽消瘦了許多,於是,今天早上打算幫媽媽好好地補一補。

  早晨,我到冰箱里拿了幾個土雞蛋,幾片生菜和火腿腸。我首先拿出一個碗,把雞蛋敲開,攪拌均勻。平時,我經常幫媽媽打蛋,現在做這些,就是小菜一碟了。接着我把油放進鍋里,等油熱了,就開始下蛋了,過了兩三分鐘,我想看一看反面,於是把雞蛋往後一翻,啊!竟然是“黑爺爺”,還好反過來看看,不然這個雞蛋就變成“黑炭”了。我把鹽撒在上面,雞蛋就煎好了。

  然後,我把生菜放進去,沒到半分鐘,生菜也好了。

  接下來,開始煎火腿腸了。我先把火腿腸的衣服脫掉,再把它放進鍋里,只聽見“噼里啪啦”,油寶寶突然跳到我的手上。“啊!好燙啊!”我馬上打開水龍頭去降溫。走過來一看,我連聲嘆氣,“唉,火腿腸也焦了!”還好反面好一點。最後我把調好的麵粉倒進鍋里,不一會兒,就一個個油亮亮的餅出爐了,我把它們一個個包好,拿個長長的盤子,裝好放在餐桌上。

  我把鬧鐘調好,一按下,“鈴鈴鈴”聲一響起,我趕緊一溜煙地跑到小房間躺下,只聽見媽媽的腳步聲從房間走到廚房,然後發出一聲驚喜聲,“誰把早飯做好了!”我躲在被窩裡美滋滋的。過了一兩分鐘,就一骨碌地爬起來,裝模作樣地打着哈欠走出房間,準備去接受媽媽的誇獎了。

  五年級:程欣怡

您正在瀏覽: 愛心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