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早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早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日早晨:媽媽睡懶覺,爸爸去上班,外婆來做飯,保姆來打掃。只有我,睡覺也不睡,什麼都不幹,就總對着電視機。今天早上,我買來三包方便麵,向外婆示威:“外婆,今早的早餐我來做!”外婆像受了侮辱似的,懷疑說:“我做的不好吃嗎?我還懷疑你做不好。” 

  一會兒,我便洗了洗手,把鍋洗乾淨,然後放上水,再開煤氣灶,等水滾了后,我就放下了面,我又放下了調料......接着,那面和攙和着調料的香味,從鍋里飄出來,外婆和保姆說:“什麼味,好香啊!”我得意極了......“好了”,我把面分別乘了三個碗,等他們來吃。 

  媽媽一開房門,就說“好香”。 

  大家一起品嘗了起來,外婆首先就問我:“怎麼搞的,我們的偉偉怎麼會做菜了?”我得意的說:“保密。”但媽媽說:“電視上看的吧。”“對” 

  今天我很高興,雖然是第一次下廚,但我也得到了媽媽們的讚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早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