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04周記)難忘的早餐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4周記)難忘的早餐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090904周記)難忘的早餐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

(090904周記)難忘的早餐 

  在這個星期日,我做了一頓難忘的早餐。就是這次做早餐的經歷,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朦朧地睜開雙眼,原本想讓爸爸媽媽起床做早餐,但是看見他們都在沉沉地睡着,就沒有叫醒他們。我打算自己做早餐,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我悄悄地洗漱完畢后,就嚴陣以待地迎接這個嚴峻的考驗。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做早餐,不免有些擔心:如果被油給炸到,該怎麼辦?要是做得不好吃,爸爸媽媽責備我該如何是好?把鍋燒壞了怎麼辦?還有許許多多的顧慮在我的腦海里打轉。 

  最後,我鐵下心來,決定做早餐了。我相信,只要是我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地去完成,我確信,爸爸媽媽一定不會批評我的。 

  我打算給爸爸媽媽做一個三明治。 

  我先煎一個蛋。我把雞蛋打破,放在鍋里煎。一開始,鍋里的油還算聽話,可是把雞蛋放進去之後,它們就像是喝了興奮劑一般,上竄下跳,噼里啪啦地鬧個不停,一下子炸到了我的手上,我啊啊叫了幾聲,手都被炸得紅了一大塊。我堅持着。不料,連那個雞蛋都跟我作對,反面被煎得焦了。我看了一眼,心想:慘了慘了,原本可以辦好的事情現在反而搞得弄巧成拙了。我重新回過頭來,想:現在挽救還不算太晚,繼續加油!我把蛋反了一個面,終於,蛋煎成了!回過頭來,再煎一個蛋,總結之前的經驗,第二個蛋煎得比上一個蛋好的多的多。 

  剩下的就只要把麵包、蛋、番茄醬合在一起,就完工了。 

  今天下午,我回想了之前的過程,覺得爸爸媽媽的付出比我多的多,他們是最辛苦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090904周記)難忘的早餐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4周記)難忘的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