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早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早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媽媽奉獻了許多爰給我們,長大了,就不該讓母親再辛苦了,就應該讓我們奉獻愛了,所以我為媽媽奉獻了一太大的爰,那就是——愛心早餐。

  一大早,5點,我就要起來,本來想再睡一會兒,可是想到母親辛苦的背影就立即打起了精神。

  我輕手輕腳地走進媽媽的房間里,看見媽媽還在夢鄉里,就靜靜關了房門,到了廚房我叫給媽媽做飯,我就想做我的拿手好菜,水餃,我左翻翻,右翻翻,哦,天啊,家裡居然沒有水餃了,我只好拿了我的小兔子錢包放口袋裡,餵了點東西給小狗吃,悄悄的對小狗說,小狗我走了以後你別吵,媽媽還在睡覺呢,小狗耳朵動了動,好像知道了,也好像在答覆我知道了小主人,這樣我才安心的出去了,買完水餃回來我趕緊加快速度做早飯,過了好一會兒,好吃的能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水餃終於出鍋了。

  正好,媽媽也起床了,看見愛心滿滿的早餐整整齊齊的擺在桌上,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五年級:依藍夢雪

您正在瀏覽: 愛心早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