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神早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早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讓我的心情格外舒暢,為什麼呢?哈哈,因為今天可是我們班主持精神早餐的第三天啊!

  上場展示才華的是張亦馳以及他的“搭檔”小提琴。那麼張亦馳是何許人也?想必大家都想知道吧!

  張亦馳在我們班也算是“頗負盛名”,人稱“小提琴”。雖然他平時很調皮,但是他的小提琴拉得特別好,這可是受到同學們的支持與肯定的,連老師也對他刮目相看。

  今天就是他挑戰自我的最好機會,在全校師生面前展示自己的一技之長。

  我們班當然是最緊張和擔憂的了,萬一拉錯了哪個音,跟錯了節奏,那張亦馳不就是“名譽受損”,塗上了一層抹不掉的陰影嗎?

  於是晨會進展到了一半時,精神早餐終於閃亮拉開了帷幕!之見張亦馳身穿白色男士襯衫,頗帶一絲文雅之氣,一點兒也不像他在班上的調皮勁兒。還穿着一條黑色的褲子,看着看着,總覺得挺有紳士風度的。

  表演開始了,一陣陣悠揚動聽的音樂瀰漫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每位同學都仔細地聆聽着這天籟之音,猶如四月的春風般柔美愜意,讓人感到分外溫暖,陶醉其中。音樂有時激情動感,就像一個個活蹦亂跳的音符在盡情歌唱;有時平淡素雅,似乎像一個美麗溫柔的姑娘靜靜地躺在廣闊的草原上;有時滑稽搞笑,活像一個小丑演員在舞台上表演;還有時尖銳無比……

  我還真想看看他到底怎麼拉的,於是我踮起腳尖,使勁兒地拉長了脖子往國旗台那兒看,終於瞅着了!我小聲嘀咕着。哈哈,那樣子真好玩:因為張亦馳本身挺肥壯的,臉上的肉也是肥嫩的,所以他的小提琴貼着他的臉蛋,臉上軟軟的肉全擠到了一塊兒。他的眼睛也不大,直勾勾的盯着琴弦,都快成鬥雞眼了,生怕哪不對勁,拉錯了。真認真,認真得沒譜了,我偷偷笑着。

  這時再看看操場上的同學們,還是那麼筆直地站着,彷彿更加痴迷,更加迷戀了!

  “當……”一曲終了,台下報以熱烈的掌聲。張亦馳舒了一口氣,面帶微笑的下了台。

  五年級:張曉薇

您正在瀏覽: 精神早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