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貴族式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族式早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期來,媽媽做的早餐異常豐盛,而且味道讓人讚不絕口,我稱之為“貴族式早餐”。

  這個貴族式早餐不僅色香味俱全,而且營養十分的豐富,下面,讓我來介紹一番吧!第一道主食是媽媽最新的創意——黃金椒鹽饅頭(一種是白面做的黃金椒鹽饅頭,另一種是黑米做的黃金椒鹽饅頭,兩種哦)。把饅頭切成片狀,每片沾滿蛋液入油鍋里煎一下,待饅頭變成金黃色后,再在上面,灑滿了椒鹽,使味道更加誘人,禁不住咬一口,雞蛋的甜味,和饅頭的面味,還有椒鹽的麻和鹹味,真是人間美味啊!第二個是拍黃瓜,想必大家都吃過這道清新爽口的小菜吧,但是媽媽這次是用剁辣椒拌的,我順便把辣椒給吃下去啦!第三個是媽媽新研製的泡椒鳳爪,昨天剛腌的,今天我們就拿出來吃了,沒想到,味道竟然這麼好吃,野山椒的辣味剛剛好,鹹味同上,再加上鳳爪本身脆脆的皮,艾瑪,好吃!不解釋。吃了這麼多好吃的,自然要消化一下啦,媽媽早想到了這一點,她特別準備了新買的梨,哈哈,真是面面俱到啊!全是主食和小菜,未免有點幹了吧,媽媽早準備好了,她一大早就給我們每個人泡了一碗永和豆漿,這豆漿裡面還有些麥片,真是合我的口味啊!哈哈哈!

  這貴族式早餐是不是很豐盛呢?哈哈,這麼好的早餐,可惜世界上只有我和爸爸能享受的到喲!

  五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貴族式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族式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