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早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夏天,表姐來我家住了幾天,頭一天晚上,表姐睡不着。我們思量片刻后,終於想到可以做一頓愛心早餐。於是,我們便來到了廚房。 

  按照計劃行事,我們開始燒稀飯,表姐躡手躡腳地淘了3升米,讓我進行清洗。 

  我把米放在米缸里,輕輕地找開水龍頭。水放得剛好,但是我可不知道怎麼洗米。我就憑着洗水果的經驗,在那裡抱着米缸搖來晃去。米就“唰唰,唰唰”地響着,然後,我用了一個漏勺來把多餘的水給倒掉,把米給網住。可還是有不少米掉了出來。然後,我和表姐就做其他的小菜了。 

  我被分配到的任務是做冰糖番茄。 

  我拿了一把亮閃閃的小刀,用左手按着番茄,右手握緊小刀,找准位置就切下去,可就是這麼小心翼翼地切下去,還是有許多酸酸甜甜的汁水濺到我身上、衣服上,刀在媽媽那兒這麼好使。“嗒、嗒”的聲音怎麼在我這兒就發不出呢?表姐看我弄得亂七八糟的,一片狼藉,就過來親自主刀。 

  不妙,在這關鍵的時候,我媽來了,她厲聲叫到:“不要在這裡動,萬一高壓鍋爆炸了怎麼辦?兩個也太愛胡鬧了!”說完,就叫我們把這辛辛苦苦切的西紅柿讓我們吃了下去。然後就趕鴨子似的把我們趕回房間了。 

  雖然這次愛心早餐沒做成功,還被訓了一頓。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再次做一頓有意義的愛心早餐。

您正在瀏覽: 愛心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