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38年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發明家。我發明了會飛的房子、會走路的學校,現在一個能穿越時空的機器人又問世了。

  機器人的名字叫“烏龜”。他為什麼叫“烏龜”呢?那是因為他有着烏龜那麼硬的外殼。他身高185厘米,體重不超過60斤。他的“皮膚”是銀白色的,手像一把電鋸,能鋸開任何東西。手上有十多個按鈕可以選擇回到不同的時代。他的頭上有一個像太陽門一樣的東西,腳像彈簧一樣。

  機器人的身體這麼硬,是為了在穿越時空時抵擋任何東西的撞擊,就算被岩石撞到也不怕。他有一雙彈簧腳是可以在穿越時空前用力一蹬以便加快穿越速度。機器人的肚子里有兩個小機器人和一個錄音機,一個照相機。

  我想去恐龍時代的願望已經實現了。我是跟着機器人前往恐龍時代的。來到恐龍時代,在恐龍面前我只是一隻小螞蟻。機器人拿出照相機,拍了一張又一張照片。我們把照片帶給了科學家,科學家通過照片破解了一個又一個恐龍之迷。

  有了這種穿越時空的機器人,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

  五年級:龍魂出竅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