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百世戀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百世戀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櫻花開了。在一條古老的巷子里,一個美麗的女孩在散步。白嫩的臉上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里閃過一絲憂傷。一條粉色的短裙隨風飄揚。她就是---6年A班的木之本櫻。 

  “小櫻,我拿到了我們的入學通知書了。在中國XX中學7年A班,我和你一個班,在香港呢!” 

  “我媽媽已經訂好了機票,明天上午8:00,你可要早起些。” 

  “好” 

--------------------------第2天------------------------------------- 

-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小櫻迅速穿好了衣服,跑下樓去。“喲,怪物今天起的這麼早呀?” 

  “你說誰是怪物?" 小櫻揮了揮拳頭。 

  “完了,來不及了。”說完這句,她就拿起書包跑了出去。 

這時,知世已經在樓下等她了。“對不起,知世。我們走吧。” 

-----------------------------香港機場-----------------------------

  - 

-

  “小櫻,你要來也不通知我一下。”小狼又是喜悅又是責備地說.“總之,來了就好嘛。”{汗!(全體狂暈!)}“那你們就先到我家住吧”小狼說。 

-他們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走了。馬路上,一輛汽車飛奔而來,正對着小櫻。"不要!”小狼拚命叫喊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百世戀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百世戀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