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是由吳承恩寫的神話小說。書中講了唐僧三徒歷經千辛萬苦,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到西天取回真經的故事。

  孫悟空,相信大家一定知道吧!它是一隻從石頭跳出來的猴子,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它會七十二變,連玉皇大帝也奈何不了它。一次因為王母娘娘沒請孫悟空參加蟠桃會,孫悟空就大鬧天宮,把天庭搞得雞犬不寧。唐僧是金蟬子化身,從東土大唐來,是皇上的御弟。沙僧來自流沙河,豬八戒來自高老莊。

  讀完這本書,我知道了一個又一個故事:大鬧天空、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大戰蜘蛛精…許多妖精想吃唐僧肉,吃了可以長生不老。妖精變着花樣讓唐僧走進自己設得一個又一個的圈套,但都被聰明機智的孫悟空識破了,一次次虎口脫險,一次次驚心動魄,一次次如履薄冰,但都脫險了。

  《西遊記》一書,使我懂得了只要肯吃苦,沒有做不成的事。

  六年級:靚妞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