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對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對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去蔡桓公家裡做了客。侍衛們可熱情了,他們拿山珍海味招待我。還帶我參觀前宮,後殿,大廳等。正當我們游賞花園的時候,我問侍衛們:“咦?你們的大王呢?怎麼一路走過來都不見他呢?”侍衛們聽了,回答:“我們大王因為不聽扁鵲的話,病倒了,能活多久還不知道呢!”“那帶我去看看。”“好,這邊請!”來到蔡桓公的床前,我定睛一看,媽呀!這還是蔡桓公嗎?臉色蒼白,骨瘦如柴。我看見蔡桓公,就對他說:“蔡桓公啊,要不是你當初自以為是,也不回落成今天這個結果啊!”蔡桓公聽了,說:“是啊!都怪我,都怪我。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唉!希望後人從我身上吸取教訓,要善於聽從別人正確的建議。”哎呀!我從床上掉下來,哦!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蘭州市皋蘭縣三川口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慕一凡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對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