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它是從清明節的時候買回來的。它可愛、淘氣、聰明。因此我非常喜歡它。

  它可愛。它長着黑、白的毛,兩隻水汪汪的小眼睛,四隻敏捷的小腳,一隻隨它擺動的尾巴。每個人一看見它都要抱抱。

  它淘氣。有一次,我在桌子上畫畫,它看見了。連忙跑過來,看了看,就跑出去了。它去外面沾了沾點水,就跑了回來,用它那四隻敏捷的小腳在我的紙上大搖大擺的走了幾步,然後神氣十足的走出去了。

  它聰明。有一次,我拿了一點魚肉。它看見了,就跑了過來,用它的小頭摸了摸我,然後用它的小腳指了指魚肉。我知道它要吃,所以,我把魚肉給它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又可愛,又淘氣,又聰明。你們喜不喜歡它呢,我就喜歡。

  新園學校 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房盈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