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花貓洗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花貓洗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閑着沒事做,看見我最喜歡的小花貓“蜜米”在地上打滾,心想;地上多臟啊!反正也沒事做,就幫它洗個澡吧!說做就做,我打好水后,迫不及待的把小貓放近了水裡,可是,小花貓似乎不想洗澡,真是個不愛乾淨的壞小貓,好不容易把它身上打濕后,就拿來沐浴露給它洗澡,可是它還是拚命地想逃出這個地獄,後來,大概是太舒服了,它靜靜地躺在了盆子里,閉着眼睛,享受着。我拿來噴頭,跟它淋水,它馬上從享受中清醒過來,搖擺着身子,‘給我也洗了一個澡。’洗完了。它叫了兩聲,對我表示感謝。我連忙找拿出一條幹毛巾給它擦身子,我把它在了它的小床上,它竟奇迹般的睡著了,因該是累了吧?

  湖南常德武陵區常英五年級:劉嘉怡

您正在瀏覽: 給小花貓洗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花貓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