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貓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貓一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貓一家

  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施偉宇  

  房東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長得可漂亮了。一身黃白相間的皮毛,在陽光照耀下閃着潤潤的光澤,一對耳朵特別機敏,什麼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它的耳朵。

  最近小花貓的肚子越來越大,我就去問房東老奶奶。她笑着說:“老貓要生小貓了!”怪不得這幾天老貓肚子在變大,還不準任何人碰它的肚子。如果你敢碰她,它準會伸出鋒利的爪子毫不留情地抓你。另外老貓最近很少出來活動,我還以為它病了呢!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生小貓了。呵呵,我心目中的小花貓要做媽媽啦!看來我得改口叫它老貓了。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跑進房東家看望老貓,忽然聽到幾聲柔弱的叫聲。尋聲望去,只見貓窩裡有五六隻非常美麗的小貓咪,眼睛還沒有睜開,正在窩裡胡亂爬着。五隻小貓中有3隻全白的,一隻黑白相間的,一隻黃白相間的。

  午飯過後,我又去看望貓咪一家。只見老貓卧在中間,五隻肉都都的小貓緊靠在老貓胸前,母子們正呼呼大睡呢!不一會兒,老貓醒了,只見它叼着小貓的頸脖一隻一隻拎到外面。我很疑惑,又去問房東老奶奶。老奶奶說:“這是因為老貓想讓自己的孩子早點長大,把小貓叼出窩,小貓會因為害怕而四處亂跑,小貓會在不斷奔跑中長結實。”沒想到老貓培養孩子還真有辦法。過了一會兒,老貓又把小貓一個個叼回窩裡。老貓和小貓們又嬉戲起來。(此時小貓的眼睛開了嗎?)

  看着貓咪一家這麼開心。我真心地祝它們全家快樂。

您正在瀏覽: 花貓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貓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