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設計的是一座水晶屋。為神麽這樣叫它呢?因為整個房子都是水晶玻璃的,十分透明。 

  這座房屋雖然是透明的,但從外面看不見裡面。房屋外表特別美觀,它那透明如鏡的牆壁上,有一些十分怪異的小按鈕,都有着標誌。它們不但好看,而且還有特別的功能。你瞧,那個紅色的三角按鈕,在這透明的水晶屋中,顯得十分耀眼。你一定會問,它為神麽會設置成紅色呢?我告訴你把,這是為了防火的,家裡起火了,只要你按一下這個按鈕,火就會自動熄滅了,怎麽回事,火怎麽會自動熄滅呢?原來這裡安裝了“自動流水”裝置,如果起火了,你已按這個按鈕,就會噴出利用水流衝擊力的水柱,可以使或很快滅掉。另外,這裡還安裝了一種“隔離”裝置,就像一層白紗似的把人和火隔開,可以使人十分安全,不受到傷害。綠色的圓按鈕能幫助主人到花園裡去,只要你一按這個按鈕,就會有一道水晶門打開,裡面是一個大花園,一片片綠色的草坪,許多茂密的樹木,還有許多名貴的不知名的奇花異草,五彩紛呈,美麗極了。 

  這個房屋中還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屏幕,它又是幹什麼的呢?原來它是用來防盜的。主人可以利用它來監視屋子裡的動靜。當主人外出時,只要拿上特製的小鏡子,就可以隨時看到屋子裡的各個角落。這個屏幕的設置與那個小鏡子有關係,那個屏幕利用紅外線控制那隻小鏡子,這樣主人可以隨時可以監視屋子內的情況。 

  這個房子里還有一個神奇的電視機,它可以使你看到許多自己想看的電視。只要在遙控器上輸入你想看的電視,電視屏幕中就會立刻顯示出來。這個電視的遙控器也十分特別,它不光有一般的數字鍵,還有確認鍵、清除鍵等。這上面有一個小屏幕,是專門顯示你輸入進去的電視。瞧,好玩吧! 

  這座房子中不僅有好玩的電視,還有有趣的沙發。這個沙發可不是一般的沙發,十分與眾不同,它可以當沙發和床用,還可以變成椅子或者小凳子。 

  “丁鈴鈴……”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才知道這原來是一個夢。我相信,只要肯鑽研,長大一定可以使夢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