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我愛綠色

  東關小學五(4)班  郭林玉

  有人愛紅色,因為它鮮艷;有人愛黃色,因為它亮麗;有人愛藍色,因為它讓人感到寧靜……而我卻喜歡綠色,因為綠色是我們身邊不可缺少的顏色。有了它,生活才會豐富多彩,有了它,生命才會充滿活力。

  綠色,它是生命的顏色。在大自然色神奇變中,它總是顯示着生命的存在。春天,萬物復蘇,你會隨處見到綠色的生命在涌動,瞧:馬路邊的柳樹長出嫩綠的綠芽,小溪邊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好像盼望着春天的到來。

  炎熱的夏天,是誰在為我們遮陽成蔭,是那滿街可愛的綠葉。小鳥在樹上安家,人們在陰涼的大樹下面乘涼,再加上小鳥悅耳的喳喳聲和蟬清脆的鳴叫聲,美得令人陶醉,綠得令人心曠神怡。這是有生命的樹木正在默默無聞、豪無怨言地為人們無私的奉獻啊。你們想過嗎,有誰為它們遮擋強烈的陽光?如果世界沒有樹木,沒有綠色,到處將是一片荒涼,到那時候,人類將會一點一點滅亡,動物也會越來越少。人們用“旺盛、熱烈”來形容夏天,這正是因為綠色它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賦予夏天的力量。

  我愛綠色,但也為綠色擔心。從工廠冒出來的黑煙會讓綠色的草木變黃,甚至死亡;從工廠排出來的污水會使碧綠的小河變黑,人們再也看不到活潑歡快的小魚;人類亂砍亂伐,樹木越來越少,使小鳥無處可歸……我不禁大聲呼籲:“為了我們的未來,請保護綠色!”

  春的希望,夏的旺盛,無不是綠的創造,綠的功勞。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創造綠色,去保護綠色。我愛綠色,愛它的可愛,愛它頑強的生命力。綠色,是生命的顏色!我想讓世界時時處處充滿綠!

  (指導老師:張永暉)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