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儀在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在哭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把樹葉曬得都捲縮起來,知了扯着長聲一個勁得吵個不停。 

  突然,從教室里傳來了一陣“哭聲”,是誰在哭泣,我三步並做兩步地跑進教室,看見地球儀正孤零零地躺在地上,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地圖上幾乎每個洲每個洋都被摔得粉身碎骨。這時,我彷彿聽見地球儀說:“親愛的同學,快來救救我吧!剛才我被幾個頑皮的男同學當做足球踢,當做乒乓球打,他們一不小心,結果我被摔在了地上。”我連忙撿起淚流滿面的地球儀,心想誰這麼可惡,這麼沒有愛心,把別人捐給班級的禮物摔壞了,而自己又沒贈給班級一件禮物。 

  我覺得砸破地球儀的同學現在心裡一定很難過,肯定想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同學們,但是又怕同學們怪罪,所當不敢當著大家的面說。同學,我相信只要你勇於承認錯誤,大家會原諒你的,因為俗話說的好,做錯了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視自己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在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