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赤、橙、黃、綠、藍、靛、紫,你最喜歡那種顏色?是火熱的赤,明亮的黃,清新的綠,還是充滿幻想的藍? 

我,喜歡清新的綠,特別是春天裡的綠。 

綠,是春天的根源;綠,是生命的源泉:綠,清新的活力。 

 “呼”這是綠色在呼吸,它呼出柔和的春風讓人們喜笑顏開。從此,雪白爺爺離開了人間。他的孫女——綠色公主接替了它的神聖使命。它穿着綠色的公主裙,頭上戴着用小花小草編織的花冠,懷裡捧着新生的小花小草。忽地,綠色飛了起來,它把懷裡那涌之不盡的植物朋友們灑向人間。從此柳樹姑娘抽出比往常更綠的嫩芽,小草們從地底下鑽出來伸了個懶腰,微笑着向人們頻頻點頭。瞬間,大地變成了綠色的海洋。在這個飛花點翠的九十天里,綠色不斷地更換着新裝:一會兒穿着綠色的公主裙擁抱着大地媽媽;一會兒穿着綠色的短裙和同伴們嬉戲打鬧;一會兒又穿着綠色的芭蕾舞裙和舞蹈家一起跳着優雅的芭蕾舞。 

 在她的管轄之內人們和平、友善、團結,努力地為綠色點綴色彩。 

 綠色,我心目中最美的顏色。它沒有像紅色那樣熱情,沒有像黃色那樣活潑,沒有像藍色那樣寧靜。它是那麼的無暇,那麼的有活力。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