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地球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地球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愛的地球儀

趙程銳

我11歲的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一個地球儀,我把它拿在手裡仔細觀賞,愛不釋手。

我轉動地球儀尋找雄雞的心臟——北京。想到北京,不由得讓人想起2000年7月13日,那是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的日子。在2008年,北京成為了一座國際現代化城市。

我轉動地球儀尋找雄雞的靜脈和動脈——長河與黃河。黃河,你是中華民族的搖籃,你用你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代的中國人。長江,你波濤洶湧,恐怕這就是你磅礴的氣勢吧!

我轉動地球儀尋找雄雞的尾巴——珠穆朗瑪峰,你以那驚人的高度——8848米,被人們稱為世界屋脊。因此,吸引了很多登山愛好者。

我轉動地球儀尋找到雄雞的兩隻腳——海南與台灣。海南,你是風景美麗的海灘,吸引了眾多中外遊客前來參觀。台灣,你那風景如畫的日月潭更是美麗動人。

我轉動地球儀,尋找到了雄雞的雞頭——哈爾濱,想到哈爾濱,我就想起了冰雕藝術,還有冰城,你的絢麗多彩,更是讓遊客依依不捨。

我捧着心愛的地球儀,轉呀轉,我好似走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地球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