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綠色 

  一幅關於環保題材的公益廣告圖畫,引起了我對綠色的思考。在那幅畫上,一雙小手緊緊的摟住一片綠葉,旁邊有一行字:我愛綠色。是的,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是這個美麗世界的顏色。當一個人獨自在無邊的沙漠中行走,綠色對於他來說,就意味着生存,意味着希望;當春天來臨,枯枝發出新芽,那片片青翠欲滴的綠葉,讓我們更加體會到生活的美好。正是因為有了綠色,污濁的空氣得到凈化,人類和小鳥才有了溫暖的家。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熱愛綠色呢? 

  想起綠色,我們的眼前總會浮現出一片片茂密的森林,一行行茂盛的路邊柳,一望無際的綠色的田野,一塊塊平整的草坪……綠色無處不在。正是因為綠色太普通,太常見了,人們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珍惜綠色。亂砍、亂伐森林,樹木越來越少;新栽的小樹無人澆水,乾枯而死;公園的草坪被人踐踏……而工業廢氣、汽車尾氣排放越來越多,大氣污染日益嚴重,我們生活的地球變得越來越灰暗。這樣下去,世界上還有綠色嗎,人類將如何生存? 

  因此,從今天起,我們要節約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如果每人栽一棵樹,我們就會擁有一片樹林;如果每人節約一滴水,我們就會擁有一片海洋;如果每人少仍一片廢紙,我們就會擁有一個潔凈的家園;如果每個人為保護環境獻出一份力量,我們一定會擁有一個綠色的明天。 

  讓我們熱愛綠色,讓我們擁抱綠色,這是時代的呼喚。我們愛在花香中學習,我們愛在綠蔭下玩耍。那麼,就讓我們每個人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創造綠色努力吧!相信,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