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色彩,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也是不可能缺少的一部分,無論是衣服,商店,還是馬路,顏色總是陪伴着你,有的人用聰明的方法寫出每種顏色的含義:紅色——熱烈;粉紅——溫馨;紫色——浪漫……而在我眼裡,綠色卻是個“唯一”——因為我愛綠色。

  我愛綠色,因為它象徵著無限的生命力。

  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幢雙層樓中,住着兩個人。上層是一個姑娘,她得了不治之症,她每天都望着窗外的一棵樹——樹葉伴她度過每一天。下層住着一個老頭,是一個著名的畫家,但他也得了疾病。秋天,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飄落了,終於在一天夜晚都落光了。畫家見了便連夜畫了一片葉子,將葉子掛到樹上。第二天,女孩醒了,看見了一小片綠色,對生命的希望之火又重新燃燒,而畫家在那一晚死了。

  我愛綠色,因為它代表無限生機。

  人們在描寫春天時,一定不會把這個字拋至腦後,什麼“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綠色的湖水裡,幾條小魚歡快的游來游去”……這無一不代表綠色的存在。外國,當然也有類似的語言“Spring is green”(春天是綠色的)……

  我愛綠色,因為它無私。

  看見道路兩旁的行道樹了嗎?它們高大、雄偉,像一個個衛士挺立着,但是,有誰知道它們的悲傷呢?為了給人們有一個空氣清新的環境,它們不顧晝夜製造着不被珍惜的氧氣。寧靜之夜,它們在寂寞里,在孤獨里,在不被了解的痛苦裡掙扎着,但是,它們沒有一句怨言,仍把綠色、氧氣供給人類。

  我愛綠色,因為……

  綠色雖不像紅色那麼嬌貴,也不像白色那麼純潔,但它有着一種獨特的美,令我由衷地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