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說放寒假了,但因為父母都要上班,沒時間管我們,不少同學又彙集到了寒假學習班,上這種班比在學校上課是輕鬆多了,不過回家還是要表現出學習真辛苦的樣子給老媽看,呵呵。

  這幾天我發現原少男和湯亦嘉總是鬼鬼祟祟的,老是靠在女生的課桌旁邊。他們在幹什麼呢?於是我和黃秋萍、水詩婷還有大膽的劉嘵虹成立了一個"專案小組",覺得調查這件事。 

  放學后,其他同學都走了,我們4個留了下來,躲在教室後門靜靜的守株待兔,不一會兒,有動靜了,兩個壞傢伙賊頭賊腦的走進了教室,把兩隻老鼠放到了樂梅的抽屜里,機會到了,我們大喝一聲,從門后跳出來,湯、原2人嚇得動都不敢動,我說:“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樂梅,是不是她成績好,你們成績差,就要恨她?”湯亦嘉說:“幾位女俠請饒命,千萬不要告訴柴老師,至於老鼠嘛,其實是玩具的,我拿出來不再放就是了。”黃秋萍說:“行,這次就饒了你,不過,下次要是再讓我們看見的話,你就要小心點。”“是。”兩人哆哆嗦嗦的走了出去。“YES。”我們幾個高興的擊了掌,表示慶祝勝利。 

  水詩婷說:“走,今天高興高興,我們吃肯德基去,我請客。”“哇噻。”我們高興的大叫。 

  今天解除了樂梅的危機,真是太好了,那兩個壞蛋最好別再在課外班幹壞事,否則有他們好看,曉虹狠狠的說道。 

  突然我想起來:今天不會還要做老媽買的達標練習了吧?  

您正在瀏覽: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