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作那青青的野草讀《有的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作那青青的野草讀《有的人》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此詩所讚揚的,正是那青青的野草。它起不到裝點自然的作用,卻被人們所傳誦。它不能與鮮花相媲美,卻被人們所敬重。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魯迅先生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與反動主義者作鬥爭的精神都值得我們學習,這不正是那輕輕野草的化身嗎?有的人為人民服務,有的人禍害百姓,我們敬重哪一種,當然是為人民奉獻的人。歷史的長河中有無數英雄豪傑戰死疆場,他們為的是我們現在的和平安寧,幸福生活。做為新時代少年的我們,應該怎麼做?當然是好好學習做一個可以造福於人民的人。 

  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為別人奉獻,自然會受到人們的尊重,愛戴。做一個像魯迅先生一樣的人,關心別人關心大眾,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愿。我們的目標,就是做這樣一個人。青青的野草,不美麗。卻有獨特的精神,像野草一樣默默無聞堅強不屈也是每一個中華兒女應具備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原作那青青的野草讀《有的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作那青青的野草讀《有的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