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月17日  從香港回來,還在想着那裡的一切,華麗的服裝,新潮的街道和建築物,還有有趣的海洋公園……真是意猶未盡。就當我胡思亂想時,電話響了。呀,是秋萍打來的,我剛想給她打電話,她倒先打來了。我拿起話筒,秋萍說:“青兒,hello.近來可好?聽說你去了HongKong,有沒有買gift給我啊?”才一星期不見,她怎麼說話變得這麼有“洋”味兒了?好在我還聽得懂“買了,買了。你的禮物我哪能忘記呢,對了,你怎麼說話都要帶英語單詞呀?”我挺納悶兒。她說:“我爸爸9號帶我去英國看我的姨媽,得了"傳染病",所以就變成這樣子了,哈哈……”她還是這麼風趣和幽默。我們還扯了很多東西,就是連地上的小螞蟻也沒有逃過一劫,我還聽她說她報名了拉丁舞班,還要我一起去,天,要我跳舞,我可不幹,免得在舞蹈班的老師和同學面前出洋相。掛了電話,還是覺得一陣傷感,可能這就是女孩子的多愁善感吧!又突然莫名其妙的湧起一股憤怒:為什麼老媽不帶我去英國呢?  快要開學了,又要面對一大堆的作業和柴老師板着的面孔。喲,該洗書包了。免得同桌又要罵我是“灰色的醜小鴨了。” 

  2年半競選的文娛委員還是沒有到手,這個學期,我非要搶到這個文藝幫幫主之座才行,不過,當個語文課代表也蠻好的,對了,應該打個電話問候俺老爸老媽了吧,說好了今天要帶我去吃比牛排的,怎麼還不回來,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很久了哦。  

您正在瀏覽: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