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喜羊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喜羊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聰明,勇敢,學習也很好,他長着一身雪白的羊毛,眼睛水汪汪的非常惹人喜愛,他的胸前還掛着一個鈴鐺,他是誰呢?

  有一天,灰太狼遷居到了森林裡,灰太狼又要去捉羊了,下面,就看好戲吧。他來到羊村門口,扮成了一位老奶奶,對喜羊羊說:“小羊,快讓我進去吧!我這裡要賣嫩草哦!”“老奶奶,我們這裡有很多嫩草,不用了,請回吧!”“我要養全家呀!,快讓我進去啊!”喜羊羊心想,這個老奶奶可真奇怪啊!喜羊羊剛要打開門鎖,發現老奶奶的灰色尾巴,和羊不一樣的腳印,喜羊羊又想“壞了,這難道是村長所說的狼?”“不好意思啊老奶奶,我去去就來。”喜羊羊為了安全起見,拿來了一颱風扇,開了最大的檔,灰太狼一下子就被吹回了原形。灰太狼對喜羊羊說:“快讓我進去,不然我就吃了你!”“別急啊,回頭看看吧!”喜羊羊趁機拿來鞭炮,放在灰太狼的尾巴上,“啊”的一聲過後,就是我們最熟悉不過的一句話了“我一定會回來的!”

  從這個故事當中我體會到了喜羊羊機智、勇敢的高尚品質,所以我喜歡喜羊羊。你呢?

  五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我愛喜羊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