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7)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7) 

  上集說到:羊羊們在另一個世界打敗了老虎。但是,虎虎太歲又來侵略青青草原。不知道這場戰爭如何,請看: 

  卻說虎虎太歲來侵略青青草原上的動物,但是,動物們都無法打敗虎虎太歲,所以讓虎虎太歲胡作非為。虎虎太歲看見小羊們和灰太狼,就悄悄地走過來,誰知灰太狼嗅覺特敏。聞見老虎的氣味,就說:"小心!虎虎太歲就在我們後面!"小羊們看見了虎虎太歲,就說:"快!離開我們的草原!不然你會後悔的!"虎虎太歲說:"哎喲!我好怕怕喲!"來吧,我會讓你後悔的。"羊羊們與虎虎太歲展開了激烈的戰爭。此時瀟洒哥和黑大帥已經回地底世界了。不知道大戰了多少天,壁虎軍師對虎虎太歲說了一句話,虎虎太歲聽了后笑了笑,說:"哈哈,你們輸定了!"打了幾下。就逃跑了。沸羊羊要追。喜羊羊說:"別追!有問題!"正是:強中另有強中手,斗詐還逢識詐人。未知詞詐是什麼,且聽下文分解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