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哈利·波特交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哈利·波特交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追時髦的人。四年級之前,不知道電腦是什麼,以為“寶馬”是能跑且很寶貝的馬。也認為同學經常說的“哈利·波特”只是外國的名人而已。但是,自從第一次看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電影后,我就成了一個徹徹底底的哈利·波特迷。

  記得第一次看《魔法石》的時候,喜歡科幻的我立即對它一見鍾情,被它的奇特所吸引:會移動的樓梯、要說出暗號才讓你進宿舍的畫、有經常掏蛋的幽靈皮皮鬼。當然,還有經常犯錯的納威。隆巴頓。在這之後,我瘋狂地搜集《哈利。波特》的影碟,更向別人借閱有關他的書籍。知道了這個小男孩的命運之所以這麼曲折離奇,全是因為JK。羅琳的寫作高超,也知道了他從小就失去了雙親,寄居在討厭魔法的姨父家,因而受盡虐待,但這絲豪不能影響他在魔法世界里的傳奇般的生活。記得第一次看“哈利”,是看“哈利2”。有一條巨蟒誓要與哈利對敵,哈利奇迹般的勝利了,也許哈利是一個不幸與幸運交織一起的奇迹的男孩。這是我陸續看哈利系列得出的結論。

  我一直想與哈利交朋友,想領略他勇敢,想體會他的感受,想發現他更多的優點,當然,還有忠誠的羅恩,聰明的赫敏,傻裡帶勇敢的納威等等。如果我能進入哈利的世界,我將遊覽霍格沃茲魔法學校的雄偉壯麗,最好能在那裡住下來一年半載,好探索它的秘密,我將和哈利波特他們一起走會動的樓梯,一起三更半夜偷偷溜出去冒險,一起共同面對所有的難關,我最想學習魔法,與哈利一起對付討人厭的期內普教授………

  但是,這些根本是不可能實現的,想到這,我把頭深深地埋入手上的書,咦?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嗎?這本書里的三強爭霸賽是最吸引我的內容,殺人不眨眼的地魔就想利用這個比賽殺死哈利,但哈利機智地逃脫了。雖然哈利平安無事且獲得了冠軍,但原本也是冠軍和哈利同一學校的塞德里卻不幸地犧牲了。

  我想與哈利·波特交朋友,也許只是一個不切實際的想法,但我不會放棄這個想法。

您正在瀏覽: 與哈利·波特交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哈利·波特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