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哈利·波特》有感

  在我家的書櫃中,有好幾冊關於《哈利·波特》的書,這是我最喜歡的書。因為哈利·波特他勇敢、正義 ,不怕困難,值得我去學習。

  哈利·波特從小就非常命苦。當他還是個襁褓中的嬰兒時,就被一個叫伏地魔的邪惡巫師殺死了父母,從此過上了無依無靠的生活。他十歲的時候,背上了書包去霍格沃茨魔法學院讀書。在魔法學院里,經歷了許多常人沒有經歷過的事。他與伏地魔進行了許多的生死鬥爭,最終哈利以正義打敗了邪惡,勝利了。

  每一次,當我翻開哈利·波特這本書時,就進入了一個魔法的世界。哈利雖然很命苦,但是他非常的堅強,好多次都與伏地魔對抗,每我看到這時,不由自主的留下了眼淚。

  現在哈利·波特已經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不怕困難、堅持到底的精神讓我受益。記得有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風在我耳邊呼呼作響,我一個人打着手電筒,靠着這微弱的燈光走在一條寂靜的小路上。我的手心直冒冷汗,心怦怦直跳,我嚇的真想大哭。這時我想了哈利,他經歷過多少比這可怕千倍的事,可他都不哭,我想我也要像他一樣,堅持到底,不放棄,最後我靠着哈利·波特安全的回到了家。

  哈利,我是多麼敬佩你啊,你勇敢堅強,不怕苦難;哈利,我是多麼感激你啊,是你在我脆弱的時候支撐我前進。哈利·波特,謝謝你,你猶如一盞燈,照亮我前進的路!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