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畢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小學的時光,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的工夫,就將要離開母校了。 

  看看現在,媽媽正急着讓我考進一所重點初中,真可是望女成鳳。緊接着,媽媽又找了好多老師,要我去補習。所以一到周末,她就會拎着我來到補習班,走之前還不忘再三叮囑我好好學習,要聽老師的話……星期六上,想睡懶覺,沒門。下午要是想看會電視,玩會兒電腦,這次就是連窗戶都沒了。一整天,我就浸沒在奧數的題海里,啃着堆得像山一樣的習題。到了晚上9點,我終於可以回家睡個好覺了。可是誰知道,老師們都那麼有責任心。第二天,模擬卷子一張接一張,不,應該是一本接一本,難度一層層提高,生怕有一絲遺漏。 

  回到學校,問了問同學們,沒想到竟然還有比我老媽更嚴格的母親,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如同學A!他告訴我,星期六早晨先去語文指導班,接着下午去數學指導班。晚上回到家還要做他他媽媽精心挑選的“食物”——幾本習題。直到你想睡著了,才可以。星期天早晨,去奧數班。下午做作業,晚上只有30分鐘可以看電視。我聽完后,只能拍着他的肩膀說:“節哀順變。” 

  回到家,媽媽對我說再忍一個月吧!只要我考進了“XX中學”我就可以輕鬆了。我想真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吧!”我是學校的校排球隊的,練排球更緊張。為什麼說緊張呢?你看,來到體育館,先是10~15分鐘的發球練習。之後,要麼是打比賽,要麼是練習扣球,要麼就是其他的。最後,也就是體力訓練。其中有蛙跳,側移,快跑等等。這時候就是大家最害怕的時間,這些練習有時連老師吃不消。 

  回憶這將要離開的六年生活,現在更好的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快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