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求道戰士 

  “叮…叮…叮”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進教師,筆直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師來上課。可今天武老師卻遲遲未來……

  利用老師沒來前短暫的空隙,同學們偷偷地交流接耳說著自己的所見所聞,慢慢的教室里噪音越來越大,甚至蓋住了讓大家安靜的值日生的說話聲。

  “叮…叮…叮” 第二遍鈴聲響了——這預示着老師快來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閉上了嘴,教師里頓時鴉雀無聲,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一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是沒來,我想:老師一定是改我們的作業,覺得我們寫得不認真,生氣了。

  兩分鐘過去了,可老師依然沒來,我急了:“老師怎麼還沒來?”同桌的肖翔說:“老師會不會忘了這堂課啊?” 大家都產生了這種想法。

  我對值日生說:“快去喊老師啊!”

  “再等等看。”值日生說。

  三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是沒來。一向大大咧咧的朱雨恬站起來放開他那破"雄鴨嗓子"道:“安靜安靜!武老師肯定是改我們作業生氣了。大家快坐好,萬一武老師看見我們坐的亂七八糟一定更生氣的。” 我邊點頭邊附和說:“是啊是啊。”

  時間在一分一分的過去。大家都急了,開始擔心武老師會出事……

  正當值日生被大家催急了準備去喊武老師時,武老師捧着一摞作文本走了進來,輕輕的放在講台上,扶了一下眼鏡,笑眯眯的掃過每個同學的臉,然後才清了清嗓子,不緊不慢的說:“同學們一定等急了吧?今天我們寫一篇作文《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哦”,教室里一下炸開了窩--原來這樣啊!真的是虛驚一場哦!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