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陳老師踏着歡快的鈴聲走進教室,怎麼沒帶教科書?同學們疑惑不解,這時陳老師說:“同學們,這節課老師要去開會,所以改成自習課,班幹部要管好班級哦”“好——”我們齊聲回答,陳老師看着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副乖寶寶的樣子滿意地走了。老師一走,我們便原形畢露,露出狐狸尾巴了,“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嘛。 

 “你們知道嗎,CF出新搶了,叫……”看,這就是我們班的大嗓門朱皓銘,說的是唾沫星子直飛,但是其他男生們,卻聽得津津有味,要是他們上課有一半這樣的認真就好了。我的好姐妹趙翼雯正坐在位子上梳頭,搗蛋鬼朱浩趁機扯了一下她的頭髮,完了,趙翼雯頓時從一個清純美少女變身“母夜叉”,滿教室“追殺”朱浩。老師不是叫班幹部管我們嗎,人呢?張佳偉,孔承和孫芸正鬥地主呢,哪有空管我們啊,瞧瞧,這就是我們的班幹部,都和我們“同流合污”了。“安靜啊……”我們的大隊長鵬鵬扯着嗓子在喊,同學們都愣了一下便又開始吵鬧了,我放下疊許願星的紙,用胳膊頂了頂鵬鵬說:“得了,鵬鵬別裝了”鵬鵬嚴肅的表情立刻變得嬉皮笑臉,跟我們一起“狂歡”了。 

 “安靜——”這一聲“河東獅吼”成功把我們鎮住了,我們一看,竟然是校務主任。該死,怎麼忘了校務主任會巡查的,玩過頭了。我懊惱極了,校務主任鐵青着臉,用手推了推滑落到鼻樑的眼睛,深吸一口氣便開始批評我們。我們一個個耷拉着腦袋,哪還有剛才的那股興奮勁。我想,現在我們班同學的一直想法,應該是:陳老師快回來就我們啊~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