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語文老師有事情,叫大家自習,原本安靜的課堂成了同學們的“自由天堂”。

  男同學:有的在看漫畫書,有的在說話,有的在桌子上打卡;女同學:有的在畫畫,有的也在看漫畫書。只有很少幾個同學在認認真真看書。

  大約20分鐘過去了,“咚咚,咚咚。”“糟糕了,老師來了。”不知道從誰的嘴裡說出來。串位的人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大家都拿起書,看了起來。那個人走到門口時,大家一看,原來是一個外班的同學。

  喧鬧聲再次響起來,有的女同學拿出貼紙,貼在書上。有的男同學繼續看自己的漫畫書。認真讀書的幾個同學還是認認真真地看書。我覺得全體同學都應該向這幾個同學學習。

  一會兒,大家看見語文老師從不遠處走來,才恢復了安靜。

  四川省儀隴縣金城二小五年級一班五年級:魏雅粲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