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劉一成

  今天,黃老師到晨會課還沒有來上班,同學們都在議論着這件事情,這時,陸老師說:“黃老師外出聽課去了要到下午才回來。”我們個個樂翻了天,因為今天沒有人來約束我們了,我們可以像一隻只自由自在的小鳥一樣在無邊無際的藍天無憂無慮地飛翔了。

  晨會課一下課,同學們就蜂擁而出,到走廊里去玩,你看,他們有的打起了毽子,有些人跳起了繩,還有一些膽兒特別大的同學玩起了老師明令禁止的卡通磁片:你看他們,動作嫻熟地“吃”別人的磁片,努力地“逃走”。有的人不服,先給對方一拳再說,反正老師不在,不會有什麼大礙。還有一些同學竟趁着這段時間出去買小吃,出入校園竟旁若無人,玩得不亦樂乎。

  上半天一轉眼便過去了,接下來幹什麼呢?對了,吃飯!同學們漫不經心地排好隊去食堂吃飯了,老師不在,我們連隊伍也沒排好,走路時,說說笑笑,勾肩搭背,隊伍彎彎扭扭,不像樣子。

  進入食堂,同學們都一反常態,幾個平常比較柔弱的女子今天竟變成了一個個“勇女”,絲毫不讓男生,“英勇”地和我們搶雞腿, 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呀!

  吃完飯回到教室,仍有幾個同學在爭分奪秒玩着卡通磁片,重複着晨會課後的情景。

  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黃老師回來了!同學們趕忙恢復原狀,一個個怪孩子又重新回到了老師的眼前,重又得到了老師的賞識。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老師的威懾力真夠大的,同學們偽裝的功底也不賴呀!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