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老師不在時 

303班 孫哲偉 

星期三,午間20分鐘是午唱。大家正在姚潔的帶領下唱着優美的歌,唱完這首唱那首,可真認真。 

就在這時,監督崗的檢查人員來了。她們的到來打斷了同學們美妙的歌聲,大家紛紛低下頭開始用自己銳利的雙眼搜尋地面,有的嘴裡還念叨着:“一定要在監督崗之前發現垃圾。”“完了,那兒有一張紙。”談小奇輕聲地嘟噥着,正想過去撿。哎呀!還是讓監督崗搶先了一步,真是螞蟻不如人類,同學不如監督崗啊! 

  監督崗的同學剛走,大家就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數落起談小奇來:“都怪你,談小奇,怎麼那麼不小心。”“這下可要扣分了!”就在這時,我們能幹的副班長汪震站起來說:“大家別吵了,反正事情已經這樣了,你們再說也無濟於事,還不如從現在開始我們都養成不扔垃圾的好習慣呢!”大家聽了汪震的話都覺得有理,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這時,談小奇撿起地上那張倒霉的紙,恨恨地把它扔進了垃圾桶里。汪震指着談小奇說:“瞧!他已經開始改正他的壞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