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餃子事件始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餃子事件始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舒服不如躺着,好吃不如餃子”,可是今天在我的烹飪下“好吃不如餃子”變成了“好吃不如片湯兒”,想知道這是為什麼,那就來看看煮餃子事件始末吧!!

  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吃超級無敵美味的茴香餡餃子,於是我就請求媽媽包餃子,餃子很快包好了,我望着案板上的生餃子,垂涎欲滴。我立即向媽媽請求煮餃子,可是媽媽推脫有事,一會兒再煮,可是我等不及要吃,於是我只好親自下廚煮餃子。我擼起袖子,走向廚房,到了廚房門口,我心想:讓我煮餃子,還不是小菜一碟,今天也就當練練手罷了。可沒想到就因為我的疏忽大意,餃子變片湯兒。我走進了廚房,一眼看到了煤氣灶上那隻放了一點水的鍋,卻沒有看到媽媽早已準備好放了很多水的鍋。我把那一點水燒開了並且把所有餃子都放了進去。望着一大鍋可愛的、香噴噴的生餃子,我還不知道它們即將變成一大鍋香噴噴的片兒湯,直到我快要把這些可愛的小餃子煮熟的時候,才如夢初醒,發現了一個不爭的事實:這些餃子粘鍋了!!!!我趕忙去把媽媽拉進了廚房裡,媽媽看了,趕緊用勺子和弄,可這些可愛的餃子們最終還是由於搶救無效變成了一大鍋片兒湯,我為它們哀悼了一會兒,便讓媽媽用已經凍上準備下一次吃的餃子從新煮了鍋餃子。才結束了這場煮餃子事件。

  通過這次煮餃子事件始末我知道了做事不能粗心大意,要細心細心再再細心!!

您正在瀏覽: 煮餃子事件始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餃子事件始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