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燒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燒烤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們開始了緊張的籌備!“暈```怎麼不早點提出計劃!搞得今天那麼緊張!”小J(男)在一旁抱怨。“能在昨天想到就不錯了!就憑你們幾個!事先也沒跟我打聲招呼!”我說。今天下午大家都到超市裡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如:什麼雞腿雞翅啊,百事可樂啊,七喜啊,牛肉啊等等!每個人手中都抱着一大袋屬於自己的東西!當然,其中有一個人,用恨恨的眼神看着走在前面的十二個人,那就是小H(男)!因為錢全是他出滴!(嘿嘿```) 

  第三天,等人到齊了,我們就乘公共汽車出發了!一路上歡歌笑語,好不快活!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 

  我們把所有燒烤都需要的東西都租好(錢還是由小H出),大家便拿出自己喜愛的東西忙着去燒烤了!這其中,鬧出了許多笑話.... 

  小F(男)因為是第一次燒烤,想出風頭,於是,就把火腿腸拿到最少火的地方烤。誰知,一同學大叫一聲“炭來啦!”,“呼”的一聲,小F的火腿腸就跟燒烤叉連為一體了,都是黑色的!而小C(男)則更搞笑,不燒烤,到是走到一個空地上,堆了幾塊磚,用小紙片點着了火,在一旁靜靜地看着。弄了半晌,大家才反應到,哦!原來小C袋子里的番薯不見了!準是在那火里烤了!不一會兒,小C嚷嚷着:“你們快來看呀!我的番薯烤好啦!”於是,大家急忙跑過去,挖開磚頭和泥土,只見裡面冒出一縷縷“黑煙”,番薯已成炭灰!看着小C“落寞”的表情,我們只能忍俊不禁!小T更是讓人笑掉大牙!“哎,我說,小T你一直守侯在火爐旁,在等啥呢?”小J問到。“喏,我在弄這個!”我們大家聞聲望去,真是會被小T氣昏!她好挑不挑,怎麼偏偏就選了個超大雞腿來烤呢?而且雞腿上到處都是刀痕,她還說這樣是為了讓雞腿更快熟透。這時,大S(男)出來說話了,“我說小T,你這麼做是沒錯啦,可你的雞腿是另類的你知道嗎?你怎麼就選了個超大型的雞腿呢?這可是超難熟的!你慢慢等吧!恕不奉陪啦!”怪不得,原來我們大家都已經吃得飽飽的了,小T卻還在耐心地等待着她的超大號烤雞腿......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快地過。不一會兒,已是下午2點多。可小T的雞腿是至今都還沒有“出爐”啊!無奈,我們只得幫她一邊烤雞腿一邊烤別的東西給她吃!畢竟人家的耐心值得讚揚嘛! 

  次日清晨,據可靠消息透露,已有一名同學嚴重嘔吐和拉肚子!

您正在瀏覽: 聖誕--燒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