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燒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燒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夥伴們不一會兒都來齊了,可月亮還是不出來,我們只好先燒烤。我拿出火腿和雞翅,用鐵棍穿上,放在自做的灶上烤起來。因為是第一次烤,所以烤得很不好。這個說:“啊!我的火腿烤焦了。”那個又說:“我的雞腿沒烤熟。”說完我們大笑起來。最後我們把板栗扔進火里烤,熟了,我們就用鐵棍叉起來吃,大膽的就直接用手去拿。雖然月亮還沒出來,但我們的歡聲笑語已填滿了夜空。火星濺到我們的身上,我們不覺得燙,反而覺得是在為我們放禮花呢!  

  食物一下就被吃得一乾二淨。我們來到醫院最開闊的地方——急救中心的草坪上做遊戲。突然眼前一亮,“啊,月亮出來了!”“月亮出來了!”夥伴們齊聲歡呼起來。夥伴們這時情不自禁地讚美起月亮來。這個說:“月亮真圓啊!”那個說:“月亮像個大玉盤。” 

  歡笑聲、讚美聲都融盡在這夜空中,中秋就在這歡快氣芬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燒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