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  二(2)班  黃悅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好高興啊!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爸爸答應我去放風箏。

  吃完早飯後,爸爸就帶我去商店買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還真多,有飛機、大雁、蜈蚣、老鷹、蝴蝶.……五顏六色,真是太漂亮了!我選了一個彩色的蝴蝶風箏。

  我和爸爸來到野外,一看很多人來這放風箏,看着別人的風箏在天上飛,我趕快拿出我的風箏。可是我的風箏卻和我耍起了小脾氣,在地上打起了滾兒,我使勁往上拋着風箏,可是風箏就是不聽我的使喚!我都快氣得不行了,爸爸不停地在旁邊鼓勵我,最後終於把風箏放上天了。

  通過這次放風箏,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任何事一定不要怕失敗。

  (指導老師:李玲)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